2016年7月18日星期一

夏日戀情,激發了萬物種種情操

六月的荷花,一改羞澀的儀態,從容地把自己裸露在太陽底下,與景調情,與荷爭寵;多情的楊柳,借風的撫摸,腰,擺弄的更騷;就連水中的玉蜻蜓,也毫無顧忌的奪情搶愛;耐不住寂寞的青蛙王子,把蟾蜍姑娘誤以為是囊中獵物,激情四射,也去暗瘡印方法發起了求愛攻勢,且不亦樂乎;樹上的蟬,為了求偶,喊破了嗓門,也無人問津。
  
   
  動植物如此,人亦如此,花男癡女,一改往日的矜持,袒胸露背,招搖過市,只是為了涼爽嗎?否定加肯定!還不是想博得一歡,謀個豔遇?白天都不知廉恥, 晚上就更肆無忌憚了,柳蔭樹下,成了情的氾濫地,旮旯角兒,成了愛的居留所,情愛拐騙性愛,甚至還誘惑裸情操,不加掩飾地宣洩著夏日的情糜,讓愛火燒火 燎,欲,變的一發不可收拾,徹夜難消。當然,不能說這些愛都是齷齪的,有的甚至是高尚的、偉大的,但是,這些愛,在熾熱的夏天,表現的尤為突出,令人撩 繞。
  
  情何以堪!變的不單單是人與物,就連自然中的屬性,也變的紛呈多姿、變的嫵媚逗人,這其中,色固然鮮豔,彩也一樣迷漓,所有的紅,點綴了花、怡了景、飾了物,所有的綠,翠了樹、碧了葉、黃了草,一切都變的自以為是坦然,欣然,安然。
  
  且看,海浴場上的俊男俏女,風姿卓越,肌香襲人,那多彩醫療券的丁字褲,迷人的比基尼,像撒在沙灘上的彩貝,格外養眼,所有的光景,都是上帝的唆使,讓夏天,在這個浪漫的季節作一次大排擋,讓情來渲染這五彩繽紛的驕傲,這道夏致別韻的景象,即風情,又風流,更風騷。
  
  夏天,是陰晴圓缺,變換無窮的多幻季節,亦是風情萬種的浪漫季節。
  
  風雨時,雷借雨威,雨借風嘯,雖狼藉,卻也寓意,一撥雨、一片情,一陣風、一場景,繚繞。
  
  豔陽下,花紙傘,林蔭道、玉清池,轉彎角,笑語連珠,打情罵俏,趣情頗高。
  
  冬有冬的暖意,夏有夏的熱潮。獨自領風騷!
  
  驕陽紅似火,愛情節節高......
  
  這個夏季,風與柳戀愛了、花與蝶談情了、蟬與樹眷戀了,人與爽結緣了,情與愛燃燒了,所有的情景、交融、曖昧,都變的似乎恬不知恥,天知道,地知道,你知道,我知道...
  
  且問?誰是這個夏天的主角?誰讓這個夏季驕傲?是誰安耐不住內心的那團欲火?讓夏天風情、風流、風騷?若不是你我他(她),誰又豈能讓這份夏日戀情如此妖嬈?!
  
  後記:一年四季,最美,莫過於夏季,借得天獨厚的夏韻,你可以裸情、裸愛、裸情操,充分發揮你的潛質,坦露收細毛孔你的胸懷,裸露你的心扉,赤誠你的所為,做 一個無憂無慮、坦蕩無畏的達人,享受夏日戀情,帶給你的那份獨特神韻,去自我陶醉一番。在此,寅葉子祝您過一個愉快的夏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