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0日星期一

聖誕要那樣過才精彩紛呈!



“叮叮當,叮叮當,鈴兒響叮當”

“今夜滑冰多開心,大家坐到冰橇上”

自打進入了12月,聖誕節的氣場就迎面而來,輕快的聖誕音樂流動在群體奔湧的鬧市區街邊,各大商場裏外都擺著五彩繽紛的“聖誕樹”和憨態的“聖誕老人”。

聖誕來源於基督教徒留念耶穌誕生的日子,之後通過社會發展的變動與發展趨勢,聖誕的知名度慢慢擴張,它變成一個時代性的節日,酒店自助餐推薦現如今是許多西方國家一年中最盛大遊戲的節日。

紅、綠、白三色為聖誕的主推色,紅色是聖誕花和聖誕節焟燭,翠綠色是杉、柏一類呈塔型的長青樹裝飾設計而成的聖誕樹,上邊懸架著五顏六色的花燈、禮品和紙花,還燃燒著聖誕節焟燭。紅色與乳白色交相輝映的意味著是聖誕老人,他是聖誕日裏最正直的人物,孩子們在聖誕夜臨睡前以前,都需要在火爐前或枕芯旁放著一只高筒襪,便於聖誕老人在她們入眠後把給他的紅包放到棉襪裏。

聖誕節前夕,遵照慣例一家人相聚在客廳裝修中,緊緊圍繞在聖誕樹旁唱聖誕歌曲,互相交換禮物,分享一年來日常生活的悲喜,表述內心深處的祝願與愛。也有一群可愛的小男孩子或女孩子,手拿詩文彈著吉它,各家各戶的唱著歌謠報佳音。

現如今感恩節也在咱們我國風靡起來,聖誕自助餐自然絕大部分中國人所過的聖誕只是反映在做聖誕節的相對應裝飾設計,戀人朋友互相交換禮物,吃聖誕大餐-野兔,這種表層的“方式”上。

實際上“分享”與”祝願”是聖誕的基調。

節日使我們每一個人從瑀瑀獨行的模式中停住步伐,無論這一年你過的怎樣,此時你都被溫暖的氛圍包圍著,和我親愛的朋友開懷暢飲,與親人分享這一年來的悲喜,在這一刻時間是靜止不動的。

自然這種幸福節日氣氛的構建除開身邊人,也有家裏的裝飾設計布局,牆壁做為家裏所占總面積比例最高的一塊,在襯托氣氛的實際效果上也是具有不容忽視的功效。

相關文章:

How do you play this Christmas: How much do you know about Christmas customs around the country

聖誕應當如何慶賀聖誕慶賀主題活動

聖誕節怎么過?這10個國家都各有小妙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