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23日星期三

教你如何選寶寶床上用品,推動寶寶好睡眠

不清楚諸位寶媽媽們是否有為寶寶的睡眠發表愁,她們的睡眠品質,立即影響到一家人的睡眠品質,因此為寶寶選擇好的床品套件是很重要的,卡通床單不但能推動寶寶的精美睡眠,還有益於身心健康,因此,今日就來教媽媽們怎樣挑選寶寶的床上用品吧。

床單

床單是床邊的關鍵用具,給寶寶應用時盡量采用吸水性不錯的純天然棉制品,那樣的床單綿軟、舒服,不容易形成靜電感應。且床單不適合太粗了太厚,由於塵土易根據床單的孔洞堆積在床墊上。那樣對寶寶細致的肌膚是很不良的,並且寶寶的抵抗能力低非常容易得病,因此最好是挑選輕巧滑爽的床單。

床墊子

挑選床墊子要以較為堅硬的為好,由於席夢思床墊或泡沫墊對身體好處並不大,尤其不利人體發育階段的少年兒童,因此要挑選略微硬一些的床墊子。1人用的墊褥的幅寬以身體肩膀寬的2.5倍為宜,兩人用的墊褥以兩個人肩膀寬的二倍為宜。

床套

床套做為床邊裝飾物,成人都喜愛選擇自身喜歡的花型和色調,但對於寶寶而言或是單色彩比較合適,由於那樣能夠確保商品甲醛濃度低,千萬別為了更好地好看而把身心健康做為成本哦。

被子

采用被子時,被表可選用絲綢,被裏以棉織物為好。被子的寬幅以肩膀寬的1倍為宜,長度應比人身長30至50CM。薄厚應隨屋子的溫度而明確。寶寶的被子不可以太厚過重,以防危害寶寶吸氣,翻盤等姿勢。

枕芯

枕芯的填充料多以棉、鵝毛或蕎麥皮較為理想,枕芯不可以太高,最好是以人平躺時一拳高、側睡時一拳半較為適合。枕芯套應挑選密切的紡織物,防止枕芯填充料細屑冒出來,那樣可以維護寶寶的頭頂部不受傷,大家一般為了更好地維護枕頭套的清潔,睡眠的時候會挑選應用枕頭套,因此枕頭套也應取用吸性溫好的純綿產品。

蚊帳

蚊帳的功效不僅於避蚊防沙,還可吸咐室內空間漂落的浮塵,以過慮氣體。應用蚊帳有益於寶寶安全入睡,並使睡眠加重。材料上而言,純棉的會更合適寶寶們,且蚊帳不適合過高,過過高使小孩與父母中間視線遇阻,讓寶寶缺乏安全感。

寶寶是每一個家裏的期待,讓寶寶健康平安的生長是每一個父母的滿意和心願,選好好的床上用品,不但協助寶寶放心入睡,也可以讓父母更為安心。


相關文章:

兒童床上用品的挑選方法哪些材料較為安全環保

母親應當把握這種嬰兒床上用品購買方法

怎樣為少年兒童選擇身心健康的床上用品有哪些購買方法

其他文章閱讀:

吹气娃娃

香港行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